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白華的主要成因是「潮濕」,常出現在石材表面、接縫、裂縫處的碳酸鈣或硫酸鈣的白色結晶物。它可能呈現粉末狀,或固體狀。常見於浴室、潮濕的地板、窗邊、室外牆壁等處。

石再亮「白華分解劑」,可快速融化分解白色碳酸鈣、硫酸鈣等結晶物,有效清潔白華。

白華分解清潔完後,請使用石再亮「白華抑制劑」,延緩白華的生成。

石材鏽黃,是因為放置鐵件、石材安裝五金零件生鏽後,在石材上留下的黃變汙染

石再亮「石材除鏽劑」能快速有效分解鐵離子,將鏽黃清除。適用於花崗石、拋光石英磚、磁磚等建材表面。

天然石材都有毛細孔,會呼吸。因此,有顏色的液體沾附在石材表面,會滲入毛細孔,造成吃色汙染。

石再亮「色漬處理粉」適用於天然大理石、天然花崗石、人造石檯面等有色汙染之清除改善。例如:咖啡、醬油、茶漬、紅酒等。

建議可使用石再亮「奈米級防護劑」,加強石材表面抗汙性,避免吃色的狀況。

石再亮「強力除油膏」適用於天然大理石、天然花崗石、人造石檯面等,油性色漬汙染之清除改善。例如:工業用油(機油、黃油)、食用油、膠帶油等。

油漬清除後,建議可使用石再亮奈米級防護劑,加強石材表面抗汙性,避免再次受到油性汙染。

溫泉、硬水內含有各種碳酸鹽、碳酸鈣、氫氧化鎂、硫磺的礦物,其沉澱後之水垢比一般水垢更難清潔

石再亮「溫泉水垢清潔劑」,是針對含有特殊礦物的溫泉水、硬水水垢所開發設計,可有效分解並清潔頑強水垢。適用於花崗石、拋光石英磚、陶磁磚等建材表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