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「強效去汙膏」,能有效清潔石材表面難清潔的油垢、髒汙、黑垢等狀況。

適用於拋光石英磚、石英石檯面、大理石、花崗石等各種石材表面強效去汙,弱鹼性不傷石材。也可用於居家重汙垢清潔(例如:廚房、浴廁油垢髒污)。

美麗高級的石材,需要定期保養維持光潔透亮。

「石材美護棕櫚蠟」是石再亮專為石材開發的保養用蠟,也是市面上唯一SGS檢驗合格的石材棕櫚蠟。它能讓石材増艷増亮、加強撥水性,是石材日常保養的最佳選擇。

可用於天然大理石、花崗石、人造大理石、樹脂基人造石等。

石材有毛細孔,能呼吸,亦會吸附有色汙染。例如:咖啡,醬油,油,彩色筆等。

「石材防護劑」的奈米級配方,可滲透深入石材毛細孔,有效阻絕水性、油性滲透型(吃色)汙染,達到防水抗汙、避免潮濕水氣造成的石材礦物弱化。

適用於室內外各式天然石材表面。

石再亮「中性水皂垢清潔劑」,清玻璃不再傷到周圍石材。

適用於浴室乾溼分離玻璃水皂垢之清潔。

居家石材日常清潔很重要,時時保持石材乾燥乾淨,日後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做修復整理。

石再亮清潔工具系列,讓您日常清潔更輕鬆愉快,事半功倍。